搜索此博客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赵文卓夫妇的女儿的名字很有个性!

赵文卓夫妇上海电影节秀恩爱

图片
照片描述:赵文卓夫妇在上海电影节上秀恩爱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名经常跟明星打交道的造型师,很高兴能参加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,除了上海电影节我参加过很多世界级的电影节,有柏林国际电影节、戛纳电影节以及日本 东京国际电影节等等,我想很多热爱电影的朋友对这些电影节都不会陌生。而在每一次的电影节上,总是能碰到很多国内外的明星朋友,当然在这次的上海电影节上 也不例外。不仅见到了很多我欣赏的明星,而且还碰到了很多认识很久的朋友,赵文卓夫妇就是其中之一。看到他们在走红地毯的时候,两人十指紧扣,大秀恩爱的 那甜蜜样儿,真为他们感到开心。
图片
照片描述:造型师老黑参加上海电影节与好朋友赵文卓夫妇合影
        文卓夫妇俩跟我都是很好的朋友,从他们结婚到生下女儿  赵紫阳  ,一路看着他们幸福的走过来真是替他们感到高兴。文卓属于那种健康积极,激情暗涌的人,表面上 潇洒豪迈,骨子里却浪漫温柔。银幕上的文卓帅气十足、英姿挺拔,而在背后他可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,从我认识他以来,他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跑足十公里,这实在 是让我不得不竖起大拇指。正是他这种坚持一直激励着我减肥,让自己的“孕妇肚”降了级别。
 图片
照片描述:造型师老黑和露露也是好朋友
        而文卓的太太露露,也是一个很随和很好相处的人,在上海电影节上,露露穿了一套蓝色斜肩晚礼服。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礼服右边的袖口都是钻石,要是不走 动就不怎么看得出来。很特别的设计,我很喜欢。

图片
照片描述:露露的袖口隐藏着钻石
        而来过我们老黑工作室的朋友都应该知道,我们工作室一进门就是一个很漂亮的水池,特别的有情调,很多来过工作室的明星都很喜欢我这样的设计,文卓夫妻俩在 他们家装修的时候,经常让我给一些意见,而他们家门口的水池就是我帮他们设计的。嘿嘿,在这里臭屁一下!哈哈哈~~~
图片
照片描述:这就是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里屯中十楼一层 的老黑造型工作室

图片
照片描述:这些都是明星近期在店里的留念,左图郝蕾 和老黑,右图阿朵

图片
照片描述:老黑工作室进门的水池,设计很特别,第一 次进门很多明星就很喜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